Sunday, November 1, 2009

您,会好起来吗?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今天,闲着闲着,反正没事做,又不想温习功课,就写下咯

前天,妈和表姐call我,告诉我姨丈入院了,顿时,我的心情低沉下来了
好怕,好怕,再也看不到他一面了
妈说,姨丈行动不便了,时常跌倒,阿姨和表姐只能时常在他身旁照顾他
表姐说,姨丈有时会乱说话,说自己还能出院吗?十个进到去的,有九个能康复出院吗?
他再也不敢去想像了,癌细胞已经侵入他身体的每一个部分了
看着他痛苦的样子,好心酸
以前,强壮的他,现在已瘦骨如柴了,说话也没力了,只能躺在床上休息,睡觉

姐告诉我,阿姨已签了一封DNR(DO NOT RESUSCITATE)的信,
这也代表了,即使姨丈病情突发,也不需要去急救了
好残忍吧?但,对阿姨来说也很残忍啊,在她签下那封信时,心里是多么的痛苦,多么的难熬!
陪在她身旁三十多年了,现在,还需要接受姨丈会随时离开她身旁的事实,真的好辛苦
昨天,致电给阿姨,听到她伤心的语气,我差点儿哭了
阿姨还告诉我说一定要好好的孝顺妈妈,失去了就不会再重来

这几天,表面上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内心的难过并不能露在脸上,
一时,也只能找些事情来做,好让我忘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就好像姐说,
姨丈,早日康复,已不适合用在你身上了
但,我的内心真的很期望你能好起来
让我看你最后一面
突然,好想您。。。您,会好起来吗?

2 comments:

Umekee said...

对呀,要珍惜身边每一个人,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一旦失去永远就失去。我相信你姨丈会知道你的孝心。

wooiping said...

我很了解一个人身在这儿,听到了坏消息有无发回家的感觉。。但,在我们的面前你就做回你自己吧,不需要掩饰的。。 加油咯。。有什么心事可以与我分享。。 下个星期就回去了,一定有机会去探望他的。。 考试加油咯,我知道你可以办得到的。

Post a Comment

Sunday, November 1, 2009

您,会好起来吗?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今天,闲着闲着,反正没事做,又不想温习功课,就写下咯

前天,妈和表姐call我,告诉我姨丈入院了,顿时,我的心情低沉下来了
好怕,好怕,再也看不到他一面了
妈说,姨丈行动不便了,时常跌倒,阿姨和表姐只能时常在他身旁照顾他
表姐说,姨丈有时会乱说话,说自己还能出院吗?十个进到去的,有九个能康复出院吗?
他再也不敢去想像了,癌细胞已经侵入他身体的每一个部分了
看着他痛苦的样子,好心酸
以前,强壮的他,现在已瘦骨如柴了,说话也没力了,只能躺在床上休息,睡觉

姐告诉我,阿姨已签了一封DNR(DO NOT RESUSCITATE)的信,
这也代表了,即使姨丈病情突发,也不需要去急救了
好残忍吧?但,对阿姨来说也很残忍啊,在她签下那封信时,心里是多么的痛苦,多么的难熬!
陪在她身旁三十多年了,现在,还需要接受姨丈会随时离开她身旁的事实,真的好辛苦
昨天,致电给阿姨,听到她伤心的语气,我差点儿哭了
阿姨还告诉我说一定要好好的孝顺妈妈,失去了就不会再重来

这几天,表面上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内心的难过并不能露在脸上,
一时,也只能找些事情来做,好让我忘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就好像姐说,
姨丈,早日康复,已不适合用在你身上了
但,我的内心真的很期望你能好起来
让我看你最后一面
突然,好想您。。。您,会好起来吗?

2 comments:

  1. 对呀,要珍惜身边每一个人,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一旦失去永远就失去。我相信你姨丈会知道你的孝心。

    ReplyDelete
  2. 我很了解一个人身在这儿,听到了坏消息有无发回家的感觉。。但,在我们的面前你就做回你自己吧,不需要掩饰的。。 加油咯。。有什么心事可以与我分享。。 下个星期就回去了,一定有机会去探望他的。。 考试加油咯,我知道你可以办得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