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星仔,RIP



星仔,为什么将快就离开我们了
蕾蕾不通知我,我真的不懂报章上的就是你啊!
昨晚,我还和我的室友讨论三位拉曼生惨剧,
我却不懂其中一位就是你,我真糊涂!

心真痛,真的好想,好想你
你可以回来吗?
不要离开我们,好吗?
大家都好想你,八车的人也是

为什么悲伤的事还是发生在我身旁的人。。。
星仔,我会永远想念你的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里会好好的。。 RIP

3 comments:

wooiping said...

虽然不曾认识,但读过那些报导。。我也觉得很心疼。。 不过,他部希望看到酱的你。。 你要坚强。。珍惜每一天,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

Umekee said...

ya...ping r rite...hope u happy everydy...tomorrow, the day after tomorrow, we cant expect wat thg will happen...just take care wat we have now...

hope u will be okay....

cheryl said...

ping n mei chee...thks ya... i will be fine de..dun worry ya

Post a Comment

Monday, November 2, 2009

星仔,RIP



星仔,为什么将快就离开我们了
蕾蕾不通知我,我真的不懂报章上的就是你啊!
昨晚,我还和我的室友讨论三位拉曼生惨剧,
我却不懂其中一位就是你,我真糊涂!

心真痛,真的好想,好想你
你可以回来吗?
不要离开我们,好吗?
大家都好想你,八车的人也是

为什么悲伤的事还是发生在我身旁的人。。。
星仔,我会永远想念你的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里会好好的。。 RIP

3 comments:

  1. 虽然不曾认识,但读过那些报导。。我也觉得很心疼。。 不过,他部希望看到酱的你。。 你要坚强。。珍惜每一天,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

    ReplyDelete
  2. ya...ping r rite...hope u happy everydy...tomorrow, the day after tomorrow, we cant expect wat thg will happen...just take care wat we have now...

    hope u will be okay....

    ReplyDelete
  3. ping n mei chee...thks ya... i will be fine de..dun worry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