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朋友。大学。登嘉楼



叙述完家乡的朋友
该说说大学里的朋友了

在大学里,认识了蛮多的朋友
年龄比我大的,比我小的,同年的,不同科系的都有
相处得很好,很融洽
我们也很团结一致做好每样事务
我还蛮喜欢我科系里的朋友们,大家都很热心
从陌生的我们,现在已变成无话不谈的朋友了
偶尔,会一块儿到外出吃点东西
偶尔,会到hypermarket逛逛
满开心的。。。谢谢你们咯,coursemate :)

宿舍的生活,我还蛮怀念的
我很喜欢我的房友,她们真的很好
考试时,我们会一起看完戏了才读书
我们在房里玩的很癫,还很吵
记得有一次,已经是半夜三点多了
慧馨去洗衣,我在看戏,燕在读书,geetha在吃杯面
然后,我们还谈天,这样的生活,真得好好 :)
在我生病时(两个学期都病了),谢谢你们的照顾
roommate们,真得谢谢你们在入学第一年的生活里带给我欢乐

第二年了,搬到外出生活,花费当然增加了不少
但是,可以一起煮东西吃,一起谈天,看戏(宫心计)等等
真的不错啦!
三更半夜时,我们还炸东西吃,早餐好像晚餐一样丰富
想起来还有点儿奢侈 ><
我,彬和芳还时常躲在房里38,38...
rocky和万达就很喜欢煮东西吃,尤其是rocky,哈哈
还记得刚搬到外面住的第一个星期,我就生病了(我还蛮常生病的)
当时,真的很害怕,因为当时的H1N1很严重,害怕自己感染了
而那时,他们都很照顾我,我真的很开心,有家的温暖了

朋友们,认识你们真得很开心,谢谢咯 :)


1 comments:

Rye said...

看戏...
后面还加个(宫心计)...=.=lll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朋友。大学。登嘉楼



叙述完家乡的朋友
该说说大学里的朋友了

在大学里,认识了蛮多的朋友
年龄比我大的,比我小的,同年的,不同科系的都有
相处得很好,很融洽
我们也很团结一致做好每样事务
我还蛮喜欢我科系里的朋友们,大家都很热心
从陌生的我们,现在已变成无话不谈的朋友了
偶尔,会一块儿到外出吃点东西
偶尔,会到hypermarket逛逛
满开心的。。。谢谢你们咯,coursemate :)

宿舍的生活,我还蛮怀念的
我很喜欢我的房友,她们真的很好
考试时,我们会一起看完戏了才读书
我们在房里玩的很癫,还很吵
记得有一次,已经是半夜三点多了
慧馨去洗衣,我在看戏,燕在读书,geetha在吃杯面
然后,我们还谈天,这样的生活,真得好好 :)
在我生病时(两个学期都病了),谢谢你们的照顾
roommate们,真得谢谢你们在入学第一年的生活里带给我欢乐

第二年了,搬到外出生活,花费当然增加了不少
但是,可以一起煮东西吃,一起谈天,看戏(宫心计)等等
真的不错啦!
三更半夜时,我们还炸东西吃,早餐好像晚餐一样丰富
想起来还有点儿奢侈 ><
我,彬和芳还时常躲在房里38,38...
rocky和万达就很喜欢煮东西吃,尤其是rocky,哈哈
还记得刚搬到外面住的第一个星期,我就生病了(我还蛮常生病的)
当时,真的很害怕,因为当时的H1N1很严重,害怕自己感染了
而那时,他们都很照顾我,我真的很开心,有家的温暖了

朋友们,认识你们真得很开心,谢谢咯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