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一个学期的结束意味着另一个学期的开始


这一个学期匆匆忙忙的就这样结束了
如果你问我,这个学期,充实吗?
我不需要任何的思考,一定会说,非常非常的充实!
偶尔,连休息的时间也没了
一个星期内,
一个报告完成了,两个报告完成了,还有第三个
除了报告,还有asas的expo,我们还熬了几个晚上
但,令我最头痛,难熬的就是烹饪课程
每个星期都要背那百样的蔬菜,水果,鱼等等的名称
背了又会忘记,我还搞不清楚为何要背这无聊的东东
每个星期三,一大清早,还要学烹饪
很多人都说,烹饪而已嘛,还真简单,很有趣
但是,对我们来说,一点也不简单
上课时,心里会害怕被讲师责骂,又害怕煮不成
煮的成了,又害怕不能准时呈献
种种的压力都让我们害怕,讨厌烹饪课程
还有那recipe testing,花了我不少钱,心真痛
但,还是想说,也真的学了不少
今天,烹饪课程终于结束了
当我们考完了这最难的一个考试
心里真的舒服了很多,轻松了很多
累也累得开心
但,这个学期虽说已结束了
我并不想下个学期的到来
因为,下个学期会更有挑战性
commercial and menu planing...
senior都说加油哦,要有心理准备
我的天啊!我真的需要心里准备了

以下是我烹饪课程所煮的食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一个学期的结束意味着另一个学期的开始


这一个学期匆匆忙忙的就这样结束了
如果你问我,这个学期,充实吗?
我不需要任何的思考,一定会说,非常非常的充实!
偶尔,连休息的时间也没了
一个星期内,
一个报告完成了,两个报告完成了,还有第三个
除了报告,还有asas的expo,我们还熬了几个晚上
但,令我最头痛,难熬的就是烹饪课程
每个星期都要背那百样的蔬菜,水果,鱼等等的名称
背了又会忘记,我还搞不清楚为何要背这无聊的东东
每个星期三,一大清早,还要学烹饪
很多人都说,烹饪而已嘛,还真简单,很有趣
但是,对我们来说,一点也不简单
上课时,心里会害怕被讲师责骂,又害怕煮不成
煮的成了,又害怕不能准时呈献
种种的压力都让我们害怕,讨厌烹饪课程
还有那recipe testing,花了我不少钱,心真痛
但,还是想说,也真的学了不少
今天,烹饪课程终于结束了
当我们考完了这最难的一个考试
心里真的舒服了很多,轻松了很多
累也累得开心
但,这个学期虽说已结束了
我并不想下个学期的到来
因为,下个学期会更有挑战性
commercial and menu planing...
senior都说加油哦,要有心理准备
我的天啊!我真的需要心里准备了

以下是我烹饪课程所煮的食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