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心,好疼

看着你躺在病床上
昔日强壮的你,现在,已瘦骨如柴了
我很难压抑我的心情
眼泪乏光,好像哭出来
但,在你面前,我只好强颜欢笑
只为了不让你担心
很庆辛的,你还认得我
听见你叫我,阿婷,没有读书啊?
是啊,我正在假期
然后,他也就迷迷糊糊的
问我一些我也不知该如何回答的问题
我知道,你已尽力了,尽力讲些笑话给我们听
虽然口齿不清,但,我们知道的
看着你,真的好心疼
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默默地站在那儿,看着你
被病魔缠身,那辛苦的模样
加油,我只能说这句话
希望你能好起来
虽然机会渺茫
但,这真的是大家的希望

2 comments:

Conney said...

好想念姨丈,希望能见到他!
希望他好起来!

cheryl said...

看到他,真的好像哭出来
但,并不能这样做
希望你能看到他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心,好疼

看着你躺在病床上
昔日强壮的你,现在,已瘦骨如柴了
我很难压抑我的心情
眼泪乏光,好像哭出来
但,在你面前,我只好强颜欢笑
只为了不让你担心
很庆辛的,你还认得我
听见你叫我,阿婷,没有读书啊?
是啊,我正在假期
然后,他也就迷迷糊糊的
问我一些我也不知该如何回答的问题
我知道,你已尽力了,尽力讲些笑话给我们听
虽然口齿不清,但,我们知道的
看着你,真的好心疼
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默默地站在那儿,看着你
被病魔缠身,那辛苦的模样
加油,我只能说这句话
希望你能好起来
虽然机会渺茫
但,这真的是大家的希望

2 comments:

  1. 好想念姨丈,希望能见到他!
    希望他好起来!

    ReplyDelete
  2. 看到他,真的好像哭出来
    但,并不能这样做
    希望你能看到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