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family trip *_*


(照片里的是我阿姨,还有表姐表哥的儿子,女儿)

这个假期还蛮多活动的
与家人的family trip,朋友的聚会,感觉真好
这次的family trip地点在云顶
虽然,在那儿我们只在神庙里拜拜,在广场里逛逛
但,已经足够了,因为真的,真的好久没和家人一块儿旅行
与家人一起真的很开心,亲戚们相聚在一起吃,喝,玩,乐,真棒
当然,我也不须付任何的费用,我只是负责吃和玩而已啦
深夜里,也和表妹去看电影,而表姐表哥还有妈妈就进赌场咯
最惊险的是,在我们酒店旁,发生土崩事件
还好,无人伤亡,真的有惊无险
现在的我期待着下个假期的到来,下个family trip会更精彩

1 comments:

SeMin said...

nice blog... keep it on...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family trip *_*


(照片里的是我阿姨,还有表姐表哥的儿子,女儿)

这个假期还蛮多活动的
与家人的family trip,朋友的聚会,感觉真好
这次的family trip地点在云顶
虽然,在那儿我们只在神庙里拜拜,在广场里逛逛
但,已经足够了,因为真的,真的好久没和家人一块儿旅行
与家人一起真的很开心,亲戚们相聚在一起吃,喝,玩,乐,真棒
当然,我也不须付任何的费用,我只是负责吃和玩而已啦
深夜里,也和表妹去看电影,而表姐表哥还有妈妈就进赌场咯
最惊险的是,在我们酒店旁,发生土崩事件
还好,无人伤亡,真的有惊无险
现在的我期待着下个假期的到来,下个family trip会更精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