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home sweet home

回到家了,
感觉真幸福,真高兴。
看到我最爱的妈妈,还有舅舅和阿姨,
心里一丝丝的幸福涌出来了
再回到我的房间,躺在我那暖暖的床上,真舒服!
好想好好的睡一觉。

人在登嘉楼时,
心里时常念着:假期啊,假期,你几时才到啊!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现在,假期终于来临了,好高兴哦!
我要好好的利用这珍贵的假期,吃,喝,玩,乐~ 样样都要进行。
和家人,朋友们聚聚
去shopping,去full house 享用晚餐。。。
先暂时忘记我那推积如山的reports, assignments....
我要享受我的假期,不想让那无谓的事情来打扰我

朋友们,假期快乐哦 :)


1 comments:

wooiping said...

假期快乐哦。。。 report 就别理吧。。。

Post a Comment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home sweet home

回到家了,
感觉真幸福,真高兴。
看到我最爱的妈妈,还有舅舅和阿姨,
心里一丝丝的幸福涌出来了
再回到我的房间,躺在我那暖暖的床上,真舒服!
好想好好的睡一觉。

人在登嘉楼时,
心里时常念着:假期啊,假期,你几时才到啊!我等到花儿都谢了~
现在,假期终于来临了,好高兴哦!
我要好好的利用这珍贵的假期,吃,喝,玩,乐~ 样样都要进行。
和家人,朋友们聚聚
去shopping,去full house 享用晚餐。。。
先暂时忘记我那推积如山的reports, assignments....
我要享受我的假期,不想让那无谓的事情来打扰我

朋友们,假期快乐哦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