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台湾。。。我的回忆


(第八车的辅导员和组员们)

今天,闲着闲着,就看会旅行时的照片,
好怀念参加台湾观摩团那21天的行程。
第八组的辅导员及组员,真的好棒!好想你们哦:)







阿里山。。。真的好美,好冷

在台湾的21天里,我学了很多,看了很多,认识了很多
对于台湾的政治,文化,历史古迹也了解了不少。
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与我相处了21天的辅导员及朋友们。
野狗,小蛇,咩咩,你们的照顾,关怀...
我们都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真的让我感动不已。
八车的朋友们,你们对我来说,就像家人般。
无论遇到什么事,我们都会一起解决。
千万不要忘记我们八车的名句,
“只要在一起,都是一家人”

野狗(中),好想念你哦

野狗,虽然你已离开我们了。
但,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你对我们所付出的一切,所做的一切,
我们会好好的珍惜。
此时此刻,我都好想念你。
偶尔,你会凶凶的讲我们。
但,你对我们的关怀,我们是感受到的。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里,能开开心心的,
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渔人码头 宪兵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台湾。。。我的回忆


(第八车的辅导员和组员们)

今天,闲着闲着,就看会旅行时的照片,
好怀念参加台湾观摩团那21天的行程。
第八组的辅导员及组员,真的好棒!好想你们哦:)







阿里山。。。真的好美,好冷

在台湾的21天里,我学了很多,看了很多,认识了很多
对于台湾的政治,文化,历史古迹也了解了不少。
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与我相处了21天的辅导员及朋友们。
野狗,小蛇,咩咩,你们的照顾,关怀...
我们都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真的让我感动不已。
八车的朋友们,你们对我来说,就像家人般。
无论遇到什么事,我们都会一起解决。
千万不要忘记我们八车的名句,
“只要在一起,都是一家人”

野狗(中),好想念你哦

野狗,虽然你已离开我们了。
但,我们不会忘记你的。
你对我们所付出的一切,所做的一切,
我们会好好的珍惜。
此时此刻,我都好想念你。
偶尔,你会凶凶的讲我们。
但,你对我们的关怀,我们是感受到的。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里,能开开心心的,
我们为你感到骄傲。

渔人码头 宪兵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