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厨房生活

越来越厌倦厨房生活了
一星期一次的餐厅营业+服务员
现在,已变成了两次
两天的mis-en-place,两天的营业
四天的呆在厨房里
我到底在读着什么?我已忘了
厨师吗?服务吗?
这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想修读我有兴趣的营养学
为甚会变成如此呢?
我不明白,很不明白
很多人说,不错啦,看来还蛮好玩的
当时,如果你是我们
你肯定不会酱说的
那种从8am到晚上8pm的生活
连续四天。。。
让我们都受不了
好想脱离这种生活
快快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厨房生活

越来越厌倦厨房生活了
一星期一次的餐厅营业+服务员
现在,已变成了两次
两天的mis-en-place,两天的营业
四天的呆在厨房里
我到底在读着什么?我已忘了
厨师吗?服务吗?
这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只想修读我有兴趣的营养学
为甚会变成如此呢?
我不明白,很不明白
很多人说,不错啦,看来还蛮好玩的
当时,如果你是我们
你肯定不会酱说的
那种从8am到晚上8pm的生活
连续四天。。。
让我们都受不了
好想脱离这种生活
快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