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recently...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都比较懒,即使有一堆东西等着我去做
我还是在发呆
除了发呆,就是看戏
我已厌倦大学里的生活了
除了厨房,就是厨房

recipe testing, 真难受
其中一种马来糕点(Akok)我组try了四次才成功
另外一种就try了两次
买材料也用了不少钱啊!真要命!
我还第一次站在太阳底下,晒了不懂多久了,去完成那个Akok哦
因为我们的教授要我们用传统方式(用Arang),像bbq般去做
真的可怜啊!晒得黑黑了
算了啦,发牢骚也没用了

接下来要面对的更艰难了
blackbox exam
希望我们能顺利地过关
还有,所谓的panic room(service exam)
senior都说,好难好难
一定一定会忘了所有service sequence o
很多senior还哭了
想到都怕了

但,怕又如何呢
只能去面对咯
加油,加油,我们行的
还有,希望下星期最后一次的commercial class能顺利进行
我们就不用再受折磨了

假期,快点到
Australia, I'm waiting for u :)

1 comments:

Conney said...

jia you jia you!I'm here waiting for you!

conney

Post a Comment

Friday, March 5, 2010

recently...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都比较懒,即使有一堆东西等着我去做
我还是在发呆
除了发呆,就是看戏
我已厌倦大学里的生活了
除了厨房,就是厨房

recipe testing, 真难受
其中一种马来糕点(Akok)我组try了四次才成功
另外一种就try了两次
买材料也用了不少钱啊!真要命!
我还第一次站在太阳底下,晒了不懂多久了,去完成那个Akok哦
因为我们的教授要我们用传统方式(用Arang),像bbq般去做
真的可怜啊!晒得黑黑了
算了啦,发牢骚也没用了

接下来要面对的更艰难了
blackbox exam
希望我们能顺利地过关
还有,所谓的panic room(service exam)
senior都说,好难好难
一定一定会忘了所有service sequence o
很多senior还哭了
想到都怕了

但,怕又如何呢
只能去面对咯
加油,加油,我们行的
还有,希望下星期最后一次的commercial class能顺利进行
我们就不用再受折磨了

假期,快点到
Australia, I'm waiting for u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