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加油 :0

现在,真的觉得有点后悔了
当初,我真的不应该加入的
我并不能好好的带领我的组员
觉得给予他们太大的压力,给予他们太多的责任
我并不能如时间的完成每一项设计
我并不能酱每样设计都做得最好
我并没有付出我所有的能力
我总是草草了事,马马虎虎的做每样东西
我觉得我没有责任感

时间的流逝,学业上的压迫
真的会让我精神崩溃
每天,我都好担心,担心不能完成舞台设计
担心课业会退步,担心读不完书
担心做的一切,会让大家失望
很怕开会,很怕大家问我,催我,舞台设计怎样了啊?
还没开始做?时间不够了,新春要到了。。。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我不想的,真的很忙,很忙
但是,我能告诉你们,我会完成的
我会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的
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舞台设计会出来的
即使有多累,我也会完成的

2 comments:

Rye said...

加油!

cheryl said...

thks..i will

Post a Comment

Monday, January 18, 2010

加油 :0

现在,真的觉得有点后悔了
当初,我真的不应该加入的
我并不能好好的带领我的组员
觉得给予他们太大的压力,给予他们太多的责任
我并不能如时间的完成每一项设计
我并不能酱每样设计都做得最好
我并没有付出我所有的能力
我总是草草了事,马马虎虎的做每样东西
我觉得我没有责任感

时间的流逝,学业上的压迫
真的会让我精神崩溃
每天,我都好担心,担心不能完成舞台设计
担心课业会退步,担心读不完书
担心做的一切,会让大家失望
很怕开会,很怕大家问我,催我,舞台设计怎样了啊?
还没开始做?时间不够了,新春要到了。。。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我不想的,真的很忙,很忙
但是,我能告诉你们,我会完成的
我会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的
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舞台设计会出来的
即使有多累,我也会完成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