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姨丈,安息吧



23-01-2010 , 2:40pm
您离开我们了
当我打电话给阿姨那一刻
阿姨哭着对我说,姨丈已去世了
家人都慌着,不敢接受这事实
我们赶紧跑去医院,5楼A,15号房
这时,我看到阿姨已泪流满脸了
我看着那心跳仪器,显示着平衡线,0号
嘟。。。嘟。。。嘟。。。
害怕听到这声音
姨丈就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了
看到他那瘦弱的体形,冰冷的,无色的
让我不禁泪流满脸了
家人都哭了,来不及见他最后一面
连告别的话也来不及说了
姨丈,他很疼我
记得有一次,我顶撞他
他被吓到了,因为我重未如此对他
他还告诉我家人说他心痛
好后悔,好后悔
对不起,虽然已太迟了
但,我希望您能接受我的道歉
好伤心,因为无法出席您的葬礼
我真的好想念您,好想回到过去
现在,我无法专心做每一样事情
因为满脑子都是您的样子
您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会牢牢记得
姨丈,希望您在另一个世界里,能开开心心的
我真的好想您,好想,好想

姨丈,安息吧!我爱您

1 comments:

wooiping said...

我明白你的心情。 换个角度来想, 疼爱你的他已经脱离了所有的病痛, 会安息的。。。 相信着他会想看到那开心与成功的你。。 加油。。

Post a Comment

Monday, January 25, 2010

姨丈,安息吧



23-01-2010 , 2:40pm
您离开我们了
当我打电话给阿姨那一刻
阿姨哭着对我说,姨丈已去世了
家人都慌着,不敢接受这事实
我们赶紧跑去医院,5楼A,15号房
这时,我看到阿姨已泪流满脸了
我看着那心跳仪器,显示着平衡线,0号
嘟。。。嘟。。。嘟。。。
害怕听到这声音
姨丈就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了
看到他那瘦弱的体形,冰冷的,无色的
让我不禁泪流满脸了
家人都哭了,来不及见他最后一面
连告别的话也来不及说了
姨丈,他很疼我
记得有一次,我顶撞他
他被吓到了,因为我重未如此对他
他还告诉我家人说他心痛
好后悔,好后悔
对不起,虽然已太迟了
但,我希望您能接受我的道歉
好伤心,因为无法出席您的葬礼
我真的好想念您,好想回到过去
现在,我无法专心做每一样事情
因为满脑子都是您的样子
您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会牢牢记得
姨丈,希望您在另一个世界里,能开开心心的
我真的好想您,好想,好想

姨丈,安息吧!我爱您

1 comment:

  1. 我明白你的心情。 换个角度来想, 疼爱你的他已经脱离了所有的病痛, 会安息的。。。 相信着他会想看到那开心与成功的你。。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