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又是看戏的日子了!!

回到家,没事做,朋友都还没回到家乡
只能看电影,电视剧来渡过我那美好的假期咯!

到Times Square 的GSC 看了两套电影
和kent 一起看了 Thor,虽然很电脑化,但,很好看咧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啊!


然后,就和朋友一起看了Pirates of Caribbean 4
超好看的,真的很喜欢Jack Sparrow,很幽默!
我给这套戏满分,赞



在家,就看香港,台湾,美国连续剧

点解阿sir系阿sir



Hellcats



Glee 2



醉后决定爱上你



花花世界花家姐



我真的超爱看戏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nday, May 22, 2011

又是看戏的日子了!!

回到家,没事做,朋友都还没回到家乡
只能看电影,电视剧来渡过我那美好的假期咯!

到Times Square 的GSC 看了两套电影
和kent 一起看了 Thor,虽然很电脑化,但,很好看咧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啊!


然后,就和朋友一起看了Pirates of Caribbean 4
超好看的,真的很喜欢Jack Sparrow,很幽默!
我给这套戏满分,赞



在家,就看香港,台湾,美国连续剧

点解阿sir系阿sir



Hellcats



Glee 2



醉后决定爱上你



花花世界花家姐



我真的超爱看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