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短发

以前,总是羡慕别人那把乌黑黑又长长的头发
如愿以偿,上了高中后,我也开始拥有了一把长发
但,众所周知,我的发质,天生就卷卷粗粗的
为了让它看起来更漂亮,我开始到发廊把头发 “拉一拉”,看起来更直,更漂亮了
我头上那把头发已陪伴着我七年多了
但是,由于我时常把头发拉直,使它越来越坏了
直到了sem5年尾,听着大家的意见,我把它弄卷了
那时的我,多了一份成熟感,少了一份孩子气
但,由于我的懒惰精神加上课业的繁忙,我不再认真的去打理我的头发
久而久之,我的头发已看似一堆杂草,头顶的头发也越来越少了
开始担心自己有秃头的倾向,感觉好害怕哦
大家也开始关心我了,有的叫我剪刘海,让它看起来发量较多
但是,我不敢去剪,因为我的脸型好大,担心剪短了以后,看起来更胖了
回到家后,妈妈问我为什么你的头发酱少了,好秃哦!还叫我去修一修
天啊!有真的酱秃吗?
好啦,好啦,听从大家的意见,剪了就是了
考虑了好久,我决定剪短我的头发,从新出发
剪发当天,理发师询问我几次了,是否真的要剪短吗?
会后悔吗?我说,不会,就剪吧!
看着他把我那长长的头发剪了下来,心里真的有些不舍
但,没关系啦!头发还可以再长的
我也勇敢的把我前面的头发剪成刘海
看起来怪怪的,傻乎乎的,可是,短头发让我看起来更年轻,更“fresh”
也似乎把我多年以来不开心的事剪走了
大家,看见带着那把短发的我,别吓坏了哦!
现在,一个全新的我,也有着一个全新的生活了 ^^


长发的我 和 卷发的我


短发的我 (照片有点blur)刚弄直,头发很扁

4 comments:

Rocky (ロキ) said...

haha~ 年轻了~

cheryl said...

haha.. i think so.. but will weird?

Carrie said...

我也爱短发,却一直没有勇气就剪短,嘿。。。短发很适合你。很阳光~

cheryl said...

thks.. carrie.. ya.. feel so fresh now ^^

Post a Comment

Thursday, May 19, 2011

短发

以前,总是羡慕别人那把乌黑黑又长长的头发
如愿以偿,上了高中后,我也开始拥有了一把长发
但,众所周知,我的发质,天生就卷卷粗粗的
为了让它看起来更漂亮,我开始到发廊把头发 “拉一拉”,看起来更直,更漂亮了
我头上那把头发已陪伴着我七年多了
但是,由于我时常把头发拉直,使它越来越坏了
直到了sem5年尾,听着大家的意见,我把它弄卷了
那时的我,多了一份成熟感,少了一份孩子气
但,由于我的懒惰精神加上课业的繁忙,我不再认真的去打理我的头发
久而久之,我的头发已看似一堆杂草,头顶的头发也越来越少了
开始担心自己有秃头的倾向,感觉好害怕哦
大家也开始关心我了,有的叫我剪刘海,让它看起来发量较多
但是,我不敢去剪,因为我的脸型好大,担心剪短了以后,看起来更胖了
回到家后,妈妈问我为什么你的头发酱少了,好秃哦!还叫我去修一修
天啊!有真的酱秃吗?
好啦,好啦,听从大家的意见,剪了就是了
考虑了好久,我决定剪短我的头发,从新出发
剪发当天,理发师询问我几次了,是否真的要剪短吗?
会后悔吗?我说,不会,就剪吧!
看着他把我那长长的头发剪了下来,心里真的有些不舍
但,没关系啦!头发还可以再长的
我也勇敢的把我前面的头发剪成刘海
看起来怪怪的,傻乎乎的,可是,短头发让我看起来更年轻,更“fresh”
也似乎把我多年以来不开心的事剪走了
大家,看见带着那把短发的我,别吓坏了哦!
现在,一个全新的我,也有着一个全新的生活了 ^^


长发的我 和 卷发的我


短发的我 (照片有点blur)刚弄直,头发很扁

4 comments:

  1. haha.. i think so.. but will weird?

    ReplyDelete
  2. 我也爱短发,却一直没有勇气就剪短,嘿。。。短发很适合你。很阳光~

    ReplyDelete
  3. thks.. carrie.. ya.. feel so fresh n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