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第六学期 ~ 点点滴滴

相隔4个月,我终于在家了。
那感觉只能以一个字形容 “爽” 啊!
回想起那4个月在登嘉楼的期间,真的难熬
每天的生活都脱离不了毕业论文(虽然只是那区区的chap 1,2,3)
早上起来,赶论文,下午,晚上都在赶着
当中,也面临不少问题
所幸的是,都能迎刃而解
毕业论文啊,真的令人突然间 “老” 了不少
压力也在无形间增加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也还有几次,让我都失眠了
所以,此时此刻的我,都戴着那双 “熊猫眼”

还好,我们这班能屈能伸的系友们懂得如何在这煎熬的期间里娱乐
在这4个月里,我们去了不少的地方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一日游,半日游,但,大家都玩得很满足,很开心
抛开一切的苦恼,放开一切的压力,旅游去了
旅游真的能让大家解压,虽然,有时还蛮累的

回想起那闪闪发亮的萤火虫在树旁飞啊飞,让那棵树像圣诞树般如此的夺目
回想起那伟大的海龟,流着泪,生出她的小海龟,感觉到,母亲真伟大
回想起吉兰丹那美味的泰国佳肴,真的是垂涎三尺,好想再品尝多一次啊
回想起那热热的温泉水,那清澈冷冷的河水,感觉好舒服
回想起rocky救人那一幕,令我感到真颤抖,真的是欺山默欺水啊

第六学期也就结束了,现在等待的是,下一个学期的到来
那,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学期呢?

1 comments:

Rocky (ロキ) said...

lolz... the sem really filled with trips...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May 18, 2011

第六学期 ~ 点点滴滴

相隔4个月,我终于在家了。
那感觉只能以一个字形容 “爽” 啊!
回想起那4个月在登嘉楼的期间,真的难熬
每天的生活都脱离不了毕业论文(虽然只是那区区的chap 1,2,3)
早上起来,赶论文,下午,晚上都在赶着
当中,也面临不少问题
所幸的是,都能迎刃而解
毕业论文啊,真的令人突然间 “老” 了不少
压力也在无形间增加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也还有几次,让我都失眠了
所以,此时此刻的我,都戴着那双 “熊猫眼”

还好,我们这班能屈能伸的系友们懂得如何在这煎熬的期间里娱乐
在这4个月里,我们去了不少的地方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一日游,半日游,但,大家都玩得很满足,很开心
抛开一切的苦恼,放开一切的压力,旅游去了
旅游真的能让大家解压,虽然,有时还蛮累的

回想起那闪闪发亮的萤火虫在树旁飞啊飞,让那棵树像圣诞树般如此的夺目
回想起那伟大的海龟,流着泪,生出她的小海龟,感觉到,母亲真伟大
回想起吉兰丹那美味的泰国佳肴,真的是垂涎三尺,好想再品尝多一次啊
回想起那热热的温泉水,那清澈冷冷的河水,感觉好舒服
回想起rocky救人那一幕,令我感到真颤抖,真的是欺山默欺水啊

第六学期也就结束了,现在等待的是,下一个学期的到来
那,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学期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