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小小的心愿

最近爱上了照相
可惜的是,我并没有一台相机
看见别人的照片,超赞的
拍得超美,超自然
然我心动一下
想要买个不错的相机
所以,我要努力储蓄
已达成我那小小的心愿



这张照片取自于某人的部落格
Olympus PEN E PL-1 + 相机袋
我超想拥有的,但,太贵了。。。
所以,我要存钱了咯。。。


canon powershot SX210 IS
这台也不错,朋友介绍的




FinePix F300EXR / F305EXR
这台是我姐介绍的
看起来超酷的,好pro哦。。。

好啦,好啦,不要发白日梦了
要努力储蓄,加油咯

2 comments: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said...

哎呀~~都知道你想跟我合照的啦~~嘻嘻~~~

My LimiTeD SkY said...

><
Olympus的好差~
Canonの都不错呢~
是呀~努力存钱就有了~
加油~!

Post a Comment

Monday, November 1, 2010

小小的心愿

最近爱上了照相
可惜的是,我并没有一台相机
看见别人的照片,超赞的
拍得超美,超自然
然我心动一下
想要买个不错的相机
所以,我要努力储蓄
已达成我那小小的心愿



这张照片取自于某人的部落格
Olympus PEN E PL-1 + 相机袋
我超想拥有的,但,太贵了。。。
所以,我要存钱了咯。。。


canon powershot SX210 IS
这台也不错,朋友介绍的




FinePix F300EXR / F305EXR
这台是我姐介绍的
看起来超酷的,好pro哦。。。

好啦,好啦,不要发白日梦了
要努力储蓄,加油咯

2 comments:

  1. 哎呀~~都知道你想跟我合照的啦~~嘻嘻~~~

    ReplyDelete
  2. ><
    Olympus的好差~
    Canonの都不错呢~
    是呀~努力存钱就有了~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