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有一种奢求叫回到过去

‘有一种奢求叫回到过去’
摘自于面子书里某某人。。。
好喜欢这句话,真的很有意思

回到过去
一切就安好了
生活也变得轻松了
烦恼减少了
生活自由自在的
即使忙碌的生活,也是开心的,值得的
已发生了的事情,好像没发生似的

我知道这种奢求太过分了
所以,也只能奢望
我不是在逃避目前的压力,问题
只是,
偶尔有着这样的想法
让我变得更开心,心里更踏实

前几天,和ex-roommate谈天
谈着,谈着,
原来我们有着共同的感受,想法
我们都时常在回味着当年在宿舍的日子
吵吵闹闹,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
三更半夜,我们还很有精神的谈天,看戏

偶尔,也回味着和彬,芳的三人行
那时的我们,还真38
每天都到楼下yam cha, 谈天
经过的人都说,又是你们哦
哈哈,真搞笑
还有,想念着租车到kt的日子
说到就气了
rocky那家人,还真的慢吞吞的
每次都要我们三个小女人等
但,等待也是开心的

日子过得还真快的啊
一转眼,已经是第三年生了
已经熟悉这里的一切
大学生涯,可说开心,可说不开心
但,开心总比不开心的来得多

但,确确实实的,想回到过去。。。

2 comments:

Rye said...

我要澄清~~~~
因为每次都是Rocky很鬼死摸...
所以我们很慢才下楼...XD
哈哈哈!

cheryl said...

yaya.. make us alw wait for u all.. lolx

Post a Comment

Friday, October 15, 2010

有一种奢求叫回到过去

‘有一种奢求叫回到过去’
摘自于面子书里某某人。。。
好喜欢这句话,真的很有意思

回到过去
一切就安好了
生活也变得轻松了
烦恼减少了
生活自由自在的
即使忙碌的生活,也是开心的,值得的
已发生了的事情,好像没发生似的

我知道这种奢求太过分了
所以,也只能奢望
我不是在逃避目前的压力,问题
只是,
偶尔有着这样的想法
让我变得更开心,心里更踏实

前几天,和ex-roommate谈天
谈着,谈着,
原来我们有着共同的感受,想法
我们都时常在回味着当年在宿舍的日子
吵吵闹闹,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
三更半夜,我们还很有精神的谈天,看戏

偶尔,也回味着和彬,芳的三人行
那时的我们,还真38
每天都到楼下yam cha, 谈天
经过的人都说,又是你们哦
哈哈,真搞笑
还有,想念着租车到kt的日子
说到就气了
rocky那家人,还真的慢吞吞的
每次都要我们三个小女人等
但,等待也是开心的

日子过得还真快的啊
一转眼,已经是第三年生了
已经熟悉这里的一切
大学生涯,可说开心,可说不开心
但,开心总比不开心的来得多

但,确确实实的,想回到过去。。。

2 comments:

  1. 我要澄清~~~~
    因为每次都是Rocky很鬼死摸...
    所以我们很慢才下楼...XD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yaya.. make us alw wait for u all.. lol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