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不舍得

在澳洲差不多两个星期了
明天过后就会回到马来西亚
好舍不得哦
在这的两个星期
真的很悠闲,很自在
没有烦恼的,没有压力的
轻轻松松地过每一天假日
让我最不舍的是
当然是我姐咯
谢谢她和ah han带我和表妹到每一个地方
也很照顾我们
虽然她每天都很忙
但,总会陪我们聊天
好舍不得我姐哦
希望她在医院上课及实习顺顺利利
要加油哦
好好照顾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uesday, May 25, 2010

不舍得

在澳洲差不多两个星期了
明天过后就会回到马来西亚
好舍不得哦
在这的两个星期
真的很悠闲,很自在
没有烦恼的,没有压力的
轻轻松松地过每一天假日
让我最不舍的是
当然是我姐咯
谢谢她和ah han带我和表妹到每一个地方
也很照顾我们
虽然她每天都很忙
但,总会陪我们聊天
好舍不得我姐哦
希望她在医院上课及实习顺顺利利
要加油哦
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