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心里的话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大家都忙着考试
但,我却好像蛮悠闲的
因为考试对我而言已经没什么大不了
好就好,不好也就算了
我的期望并不高,刚刚好就行了

这个学期,
累也累过了
哭也哭过了
而,笑也笑过了
过的很充实,很自在
当然,也有压力,空虚,彷徨的时候
但,并不重要了
已经放下一切不去想了。。。
遗憾的是,失去了一位朋友

假期要到了
我,当然是开心的咯
看见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家乡。。。
那种心情真的难以形容
在家的感觉
对我而言,永远是最温暖,最踏实,最开心的
可以卸下心中的烦恼,像小孩子般
对我妈妈撒娇
开心的是,也可以到澳洲去找我姐
真的很想念她咧

朋友们,假期要开心,要常常陪你们的家人哦
就业后,想要见面的次数会慢慢的减少了
要让父母亲开心,让他们感觉到孩子们还是爱他们的

祝大家假期快乐
要毕业的学长,学姐们
希望你们有个美好的前途
加油咯 :)

1 comments:

welkin0628 said...

考试加油哦,
假期会去哪里玩??
我不能好好享受,
因为要internship,
也预祝你假期快乐!!

×晓文×

Post a Comment

Saturday, April 10, 2010

心里的话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大家都忙着考试
但,我却好像蛮悠闲的
因为考试对我而言已经没什么大不了
好就好,不好也就算了
我的期望并不高,刚刚好就行了

这个学期,
累也累过了
哭也哭过了
而,笑也笑过了
过的很充实,很自在
当然,也有压力,空虚,彷徨的时候
但,并不重要了
已经放下一切不去想了。。。
遗憾的是,失去了一位朋友

假期要到了
我,当然是开心的咯
看见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家乡。。。
那种心情真的难以形容
在家的感觉
对我而言,永远是最温暖,最踏实,最开心的
可以卸下心中的烦恼,像小孩子般
对我妈妈撒娇
开心的是,也可以到澳洲去找我姐
真的很想念她咧

朋友们,假期要开心,要常常陪你们的家人哦
就业后,想要见面的次数会慢慢的减少了
要让父母亲开心,让他们感觉到孩子们还是爱他们的

祝大家假期快乐
要毕业的学长,学姐们
希望你们有个美好的前途
加油咯 :)

1 comment:

  1. 考试加油哦,
    假期会去哪里玩??
    我不能好好享受,
    因为要internship,
    也预祝你假期快乐!!

    ×晓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