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无言

开始想家了...
讨厌新的学期,新的课程,新的大学生活...
总觉得做了错的选择...
开始忙了,压力也自然而然的增加了...
我真的能handle眼前所有的事物吗?
我已经不懂了,应该是我不想去懂了...
能怨谁人呢?
只能怨自己,没能力...
有人能告诉我,我真的行吗?
好想,真的好想回家
我真的是好懦弱!讨厌现在的自己!

3 comments:

Umekee said...

dun give urself so much stress...
ur effort ppl can feel it...try all ur best...
keep on... support u...

grace said...

try ur best...
u can do it..
believe urself...
all the best for ur new sem...
=)

~ling~

Rye said...

加油!!!

Post a Comment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无言

开始想家了...
讨厌新的学期,新的课程,新的大学生活...
总觉得做了错的选择...
开始忙了,压力也自然而然的增加了...
我真的能handle眼前所有的事物吗?
我已经不懂了,应该是我不想去懂了...
能怨谁人呢?
只能怨自己,没能力...
有人能告诉我,我真的行吗?
好想,真的好想回家
我真的是好懦弱!讨厌现在的自己!

3 comments:

  1. dun give urself so much stress...
    ur effort ppl can feel it...try all ur best...
    keep on... support u...

    ReplyDelete
  2. try ur best...
    u can do it..
    believe urself...
    all the best for ur new sem...
    =)

    ~ling~

    ReplyDelete